用高品質高效率,改變家的心情!專業服務團隊
以極公道價格,解決打掃煩惱,立即洽詢
新莊搬家公司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,分離式、窗型、冷暖式、不冷
不開機、漏冷媒、滴水、異音、各式問題排除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風車問題

房東:小惡使
發表時間:2008-05-31


轉風車在床上好轉嗎??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31

    不方便吧 = =


    2 樓住戶:老杜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1

    你想當床上小旋風喔!

    3 樓住戶:小惡使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1

    因為新手壓 會怕痛痛

    4 樓住戶:阿月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1

    痛痛? 你在撒嬌嘛!?

    怕痛那怎跳breaking呢!

    還有,轉風車 不至於讓你痛到一種程度吧= =

    5 樓住戶:B-Boy鬼畜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1

    給新手一個忠告 = = "怕痛就不要跳地板"

    風車 在床上比在地上難練

    6 樓住戶:小育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1

    帶護肘 =ˇ=

    7 樓住戶:阿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1

    給 BBOY鬼畜+1
    怕痛就不要練地板了



     共 7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