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用高品質高效率,改變家的心情!專業服務團隊 以極公道價格,解決打掃煩惱,立即洽詢 | 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,分離式、窗型、冷暖式、不冷 不開機、漏冷媒、滴水、異音、各式問題排除 |
[問題]風車問題 |
| 房東:小惡使 發表時間:2008-05-31 |
轉風車在床上好轉嗎?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d 發表時間:2008-05-31 |
不方便吧 = = |
| 2 樓住戶:老杜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你想當床上小旋風喔! |
| 3 樓住戶:小惡使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因為新手壓 會怕痛痛 |
| 4 樓住戶:阿月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痛痛? 你在撒嬌嘛!? 怕痛那怎跳breaking呢! 還有,轉風車 不至於讓你痛到一種程度吧= = |
| 5 樓住戶:B-Boy鬼畜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給新手一個忠告 = = "怕痛就不要跳地板" 風車 在床上比在地上難練 |
| 6 樓住戶:小育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帶護肘 =ˇ= |
| 7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06-01 |
給 BBOY鬼畜+1 怕痛就不要練地板了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